P0yitd5Rgu8B9Vn1wKhmxQ

陳奐羽教練與隊友林家瑋選手獲邀參加國際功夫高峰論壇,與各地著名拳師和各國武聯負責人共同探討武術發展趨勢。

lgzZ6tyQ3P.2CK96b6na_Q

閉幕晚宴上陳奐羽教練和隊友林家瑋與中國武協副主席兼大會主席的傅彪先生合照寒暄。

YCNIUWqxmUBhqVwKPaKWJw

 

陳奐羽教練問候幾年未見的老朋友,來自烏克蘭的歐洲武聯主席尼特萊,但因為陳教練剪去了招牌的長髮,一開始尼特萊主席未認出陳教練,詢問陳教練來自哪裡,但陳教練一句「we have met ….」立刻喚醒了尼特萊主席的記憶,話都還沒說完,尼特萊主席便接上了「in Hongkong!」,接著激動的擁抱陳教練,並興奮地呼喚他的兒子,同樣也是陳奐羽教練好友的康士坦丁,誰知道陳教練與康士坦丁早在賽程的第一天便已經認出彼此歡喜重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