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兒童武術體能班是以3~7歲兒童為對象,通過傳統武術與科學化體能訓練法,以提升兒童體適能、專注力、身體感覺統合與認知功能為訴求,同時培養兒童正確的運動習慣與防身自衛的能力,讓孩子在愉快且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少林本心門與武當三豐派的傳統智慧,培養紮實的武術技能,促進身心全人發展。

 

○適合對象:

 

3~7兒童(7歲以上可報名傳統武術班或搏擊防身班。)

 

 

 

○課程特色:  

 

兒童武術體能班課程內容是以本中心常規制專業武術課程為基礎,並針對兒童的身體與心智發展階段需求進行設計,以傳統武術功法結合科學化體能訓練,並配合有趣好玩的教學步調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能夠有效促進兒童的認知功能發展,提升兒童專注力、抗壓性,以及學習與組織思考能力,養成優勢學習態度,並提升身體全面性協調與控制、身體的均衡發展,強身健體、調整體質,避免因過早從事專項運動,而造成身體發展的偏頗與傷害,是兼顧兒童身心靈發展的全人教育。

 

 

 

○教學內容:

 

●基礎體適能

 

●武術基本功

 

●基礎翻滾

 

●武術套路

 

●兒童防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