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1981_1451208224965865_955507309923933365_n.jpg

賀!本中心學員參加「2017太和盃全國搏擊錦標賽暨廈門翔安武術菁英電視賽台灣區代表選拔賽」以及「2017FWAA 兵器技擊全國錦標賽」;分別於「散打搏擊」項目獲得6金5銀,「兵器技擊」項目獲得2金3銀2銅。

其中,除了選拔組的三位男子組主力選手與一位女子組選手順利奪下代表權之外,更令人欣慰的是搏擊班幾位初次上場的雄中學員們,在一般組的賽事中亦獲得優異的成績。

這些學生們每週僅有三、四小時的練習時間,但藉著真武會館的科學化系統性訓練,以及學生們持之以恆、不畏挑戰的良好態度,在面對優秀的搏擊團隊選手時,仍能夠與之分庭抗禮,互有勝負。

這不僅是學員們的榮譽,更為這兩年陳館長全力整合、轉化傳統武術技巧,發展具有本門特色的搏擊教學系統,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