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賽事,真武會館的選手除了翔評與名哲兩位好手外,均是初次參賽的新生代選手。

 

國男組第五量級的賽事,真武會館的搏擊好手翔評一如往常剽悍;面對全中運選手級,才剛剛在全國搏擊盃賽奪牌的校隊好手,決賽時開場不到十秒,便將對方逼下擂台,三十秒時一記衝步中鞭腿,擊中對手左肘關節使其挫傷棄賽。而兩位女子組選手,也分別發揮各自擅長的技術配置,全場壓制對手,取得勝利。

 

最讓人驚奇的,是雄中的新生代選手紀睿,在高男組半決賽中,以一連串拳腿搭配扭摔搶位的戰術力克隊手。只可惜決賽時,遭遇去年電視選拔賽中曾擊敗全中運縣市代表的同門師兄名哲,雖然亦以摔法一度取得優勢,但在拳腿質量略遜的情況下,最終區居第二,由師兄摘金。

 

而其他兩名選手,雖在賽事中不甚吞敗,表現仍是可圈可點,更重要的是力戰之後,能夠發覺自己的技術盲區,累積良好的競賽經驗,不斷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