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鬥搏擊課程是我們兩大主要課程之一,教學內容以散打搏擊和綜合格鬥為主軸。

課程細分為:「基礎散打」、「進階散打」、「MMA綜合格鬥」等主題時段,另外有保留傳統拳館傳承教學風格的「綜合課程」時段,學員可以選擇適合的課程參加。

課堂流程上,包含了全方位的肌力、協調性訓練和伸展放鬆,以及專業的拳腿立技、摔法和地面技術教學;學員也可以配合個人的學習需求,自由參加強度合適的對打練習,在高規格的訓練環境中,安全、有效的提升自我。

另外,除了徒手格鬥外,館內還搭配有不同類型的技擊課程,如:卡波耶拉、保定快跤、兵器格鬥等,能夠更加豐富學員們的技術認知與視野。

除了專業的師資、課程,以及高規格的訓練場館之外,我們亦有著相當豐富的競賽資源。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的學員在全國盃賽、國際賽、電視賽等散打搏擊賽事,以及其它MMA類型高開放度的格鬥賽事中,累計拿下69金55銀11銅的好成績,更有國外搏擊電視賽事,委託本館作為台灣地區的選手選拔、培訓總部。

無論是想運動塑身、防身自保,又或者投入搏擊競賽,我們完善的課程都能夠幫助您快速達到目標。

 

https://www.facebook.com/WuDangTW/

 

 

arrow
arrow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