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館長肌肉  

由於有詢課的朋友向我們反應,本中心現有的傳統武術與肌能開發課程取向上專業性太高,要求嚴謹,令部分希望接觸武術與健身但處於興趣培養階段的朋友望之卻步。

因此,本中心自九月起,將試辦兩門社區推廣型的武術與體能課程,分別為【國武術入門】與【循環式雕塑健身】,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國武術入門】- 是針對有興趣接觸武術運動的朋友,課程上包含南北派特色拳術與器械,由淺入深,安全有效的建立正確的基礎與觀念,培養武術運動興趣。

●上課時間:

週一17:30~19:00

週四19:00~20:30

 

【循環式雕塑健身】- 循環式雕塑健身課程是針對一般運動需求的朋友,提供針對瘦身減脂、線條雕塑與運動健身等需求的課程,課程內容充分運用本中心的多元訓練器材,採用循環式站點訓練,有效控管時間與強度,讓您暢快運動無壓力!

●上課時間:

週三1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