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從開始經營訓練中心到現在,一直持續不斷的幫中心添購各式器材,雖然不見得是頂級名牌,但也算是有商用的水平。

常有人問我教個武術有必要添購那麼多東西嗎?我則總是半開玩笑的回答其實是我自己要用的。

然而,說歸說,事實上一週內大多數的時間裡,我所能用的始終都是陽春到不行的力大器材,克難的在地上鋪上槓片與巧拼當臥推凳;真要說起能夠使用中心裡那些精美器材的機會,我可能還遠不如到課勤快的學員們來得多。

所以我總是告訴真武會館的學員,特別是那些厲害卻又有些滑頭的小朋友們,如果你們不能夠發揮自己的學習自主性,善用中心所提供設備與資源努力提升自己,那實在是辜負了教練對你們用心。

孩子們,你們每個都要比教練來得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武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